close

IMG_0383.JPG

沒錯,天冷就是想吃鍋

一定要是熱呼呼地.而且是超燙口的火鍋

一番地壽喜燒開了這麼多年,發展出這麼多家連鎖店

卻是我第一次上門品嚐

這可是我先上網搜尋了資料,看了大家的評價才做的決定

[台北地區分店]價格調整公告(108.02.01起~) (欺負台北人嘛!?)

周一~周五午餐價位是428元+10%服務費

所以一個人是471元,價位算合理

IMG_0384.JPG

我故意挑平日前來,不僅可以避開擁擠的人潮,價錢也比較便宜

畢竟是第一次上門,值不值得這價位可是很重要,畢竟每個人的認知不同

所以,還是要精算一下才行

IMG_0385.JPG

大直店的用餐環境寬敞.明亮,讓人感覺很舒服

看吧!!一眼望去都是空位,好安靜好舒適

這就是平日用餐的好處,完全不用排隊,連訂位都免了,實在太棒了!!哈哈~~

坐定位,服務人員會先詢問,需要烏龍麵,還是白飯?

我二樣都沒點,因為我的目標只想鎖定在肉品,根本沒有空間裝得下其他食物,點了只是浪費

所以這二樣沒有實品,無法拍照留個紀錄

店家說是國產越光米,國產越光米耶!!真心建議大家可以試看看

肉類有牛.CAS認證梅花豬可以選,不過第一輪會全上

店家特別標榜,使用美國U.S Prime極佳級 / U.S Choice特選級牛肉

美國直輸到店的高等級牛肉,油花均勻.肉質鮮美多汁.入口即化

及特選澳洲Young Beef頂級小公牛(閹牛)板腱部位

果然沒讓我失望,肉質真的很軟嫩

勝過Mo-Mo-Paradise壽喜燒的肉質 

IMG_0387.JPG

蔬菜種類也非常多,但是我忘了拍照,我記得有南瓜.玉米.杏包菇.金針菇......有20多種

可是我自知肚量不大,所以,不要浪費店家的食材,就只點照片上看到的幾樣

最後,還是沒吃完.......

IMG_0388.JPG

可免費暢飲的飲料吧台區,提供的都是一般餐廳都有的可樂.雪碧.蘋果汁.美式咖啡.天仁茶包.....

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楊桃汁及冬瓜檸檬汁,但是冬瓜檸檬太淡了,沒什麼味道

IMG_0386.JPG

用餐時間限定90分,最後十分鐘,會上二道甜點,檸檬片及抹茶冰淇淋,暗示你該準備離開了

90分鐘對我來說有點傖促,不過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親切也很殷勤

餐桌上只要一有空盤,會馬上過來收拾乾淨,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細心度,很值得讚許喔!

IMG_0389.JPG

就是這盤砂糖檸檬片,會讓人深深愛上它,之所以能得到許多人的好評,果然不是沒原因

一下子吃下那麼多盤肉,整個感覺就是好油又好膩

最後貼心送上一道,酸甜檸檬片解解膩確實很不錯,有大大加分的效果

IMG_0390.JPG

這是大直ATT店,平日停車不是問題

如果不想開車前來,附近也有捷運劍南路站,走一小小段路就會到大直ATT,相當方便

吃飽還可以到美麗華百貨逛逛,消化一下再回家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~日 11:00~22:00

訂位電話: 02-77258852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5樓  

arrow
arrow

    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